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字母博客

一堆字母,如此而已。你当什么?毫无意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以为是什么?不过一堆字母而已。 一堆字母而已,那又有什么意义呢? 所以,字母,毫无意义!
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九寨、黄龙之行流水账:第二天  

2007-08-23 20:05:41|  分类: 文学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路线:成都到九寨  成都-都江堰-汶川-茂县-松潘-九寨 

  事先已经估计到了这将是艰苦的一天。昨天已经提醒过了,今天要早起,七点钟就要出发,早餐只能是带在路上吃了。而中午什么时候能吃饭,则还是一个说不清楚的事情,完全取决于是否塞车。所以,我们在准备一些在路上吃的东西。当然,还有水。不过团队买了一大批水,结果最后我们离开四川返回的时候,大巴车上还有两箱水没有开,哈哈。

  在成都,西部,六点多起床确实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情,因为,天还没有亮呢。早上还有雾。很多人没有睡好,然后看见那打包的早餐,有一批人开始了革命无罪造反有理的说法:只要到时候在路边有卖早点的地方,让咱们下去买几个热乎乎的包子就成了,这样的东西(一袋饼干、一只蛋、一个面包、一小瓶矿泉水)可不能当早餐。导游先解释了一下,然后说好吧好吧,等到都江堰的时候看看吧,路边有早餐的话就吃一顿吧。其实早点出发的目的非常清楚,千万要错过那些高峰期,尽量减少路上塞车的可能。但咱们这批同事们都是习惯了舒服滴,是不考虑这些问题滴。但我们去的时候很顺利,只是回程的时候,遇上了塞车。

  出成都的时候还有很大的雾。现在这个季节就是这样。心里有些遗憾知道估计这一次成都是不可能玩了,那些成都的美食们小吃们,都再见了啊。昨天晚上还有人在住下来之扣,又跑去吃所谓正宗的四川火锅去了,选择了刘一手火锅,估计他们是没有遗憾滴。

  8点到都江堰的时候,天已经放睛了。一路上导游都在介绍一些东西。比如说看那个马踏飞燕的雕像啊,看那个李冰爷俩儿的雕塑啦什么的。我原以为会在都江堰停留介绍一下的,结果居然车没有停顿(因为很幸运地没有遇上红灯),就这样直接过去了。车上的人又开始吵着什么时候可以吃早点的时候,车停下来了。是在某个旅游点的对面,大家下来唱歌,然后,吃早餐。花色很少,有包子、稀饭还有煮好的玉米棒子和鸡蛋,不过作为早餐来说已经足够了。价格不便宜,过得去。考虑到中午有可能要很晚才能吃饭,于是我还特意带了四个包子做战备,后来才知道完全是浪费。

 

 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